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蛻變 98% Loading...


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問起:「妳在做什麼呢?」
我會給她們看幾張自己作品的相片,然後他們會說「好厲害喔」
我就會非常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沒有啦 哈哈」

我的同學們,有的還在念書,有的進入職場工作
有的跟我一樣是創業新鮮人,有的創業過然後再回到職場
當我發現自己在創業的路程中,依然堅持著(資歷最久)
有一點小小驕傲的港覺(鼻孔撐大)

雖然,這一類客製化商品的競爭也十分激烈
有許多朋友他們發展的很好,進駐松菸阿、誠品阿,跑遍大小市集
我也會很羨慕,也曾經想像他們一樣「南征北討」
但日子一久,接觸越來越多的客人,我發現自己可能不太適合那樣了

草創的前一兩年,我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琢磨於文字上的,我想與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想法與故事
我很專注於「讚」的數字,發現現在的環境很緊繃
其實大家不太有時間,也無法真正安靜下來讀一段文字
後來,我也寫得有點挫折
就乾脆學學什麼什麼其他小編一樣,寫些聳動的、誇大的
因為大家很喜歡
可是我做得不太快樂

後來,還是回歸自己嚴肅的本質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的文字很令人倒胃口的其實
我把人生寫的很無趣,我把生活寫得好像很累
「找自己」、「看見自己」、「回歸內心」
這些事,都離小確幸好遠好遠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鼻孔再度撐大)
我接收了許多各方好友的回饋
慢慢的,有許多客人表示,是因為看了文字才被吸引的
覺得溫暖,覺得受到啟發

我很想說,多數時候我所寫的,是為了啟發我自己
是因為,我也有著內心(或是腦袋)一個很難過去的關卡
然後突然叮的一聲,有了一段這樣的文字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事,說的容易卻很難做到
而那些提醒的話語,除了提醒我自己,也希望藉此告訴大家
這世界上沒有完人阿(喝茶)

是阿是阿
我說得一口好話
很難做到我知道阿
但是我們一起努力阿各位

XD

蛻變仍然持續
98%
緩衝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水晶怎麼戴才有效?配戴「水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這次要來介紹受歡迎的主題:「水晶」,你是不是也收藏了不少水晶的手鍊、項鍊飾品?那有些眉角需要注意!平常 水晶 該怎麼配戴?是否有什麼禁忌呢?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呢?這篇文章將一次幫大家解答關於配戴水晶的問題。 Q1. 水晶是否可以與手錶一起戴呢? 可以。 有些人會告訴你「水晶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