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Crystal Wishes |如何對水晶許願使它更有效用

 這篇文章除了教大家如何對水晶許願以外,

也想跟大家聊聊很多人心存疑惑的「水晶是否真的帶有磁場」的問題。

我們時常忽略這些礦物可能會帶給我們的影響,
事實上,只要正確照顧水晶,它會為你帶來力量

不知道大家對於「水的秘密」這個研究是否熟悉
水的秘密是江本勝博士所作的研究
對一杯水輸入美好的訊息,在顯微鏡下所呈現的結晶也非常美麗
反之,輸入負面訊息,水的結晶就非常醜陋

雖然說這個實驗在科學上依舊無法被證實,而且爭議甚多
但我認為江本勝博是想傳遞給各位的訊息,大概是像「天地有大美」這樣的概念
而同樣的原理對於水晶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同之前跟大家所提過的,水晶與礦物是大自然的產物,地球的地質歷史這麼長
而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地心是有磁性的,人身上也帶有磁場
那麼,與地球共振多年的礦石若是有所謂的磁性也不奇怪了

科學上,水晶已被證實有下列這幾種特性

聚焦折射(放大鏡)

儲存資料(晶片)

傳遞訊息(晶片)

能源轉換(集熱晶片,將太陽能轉換為電能)

能量擴大(擴音器或音響裡的裝置)

科學界對於水晶附有能量的主要根據在於:水晶有壓電性

所謂壓電性是指當礦石受到外在的電磁波壓力時候,會因為產生共振而產生靜電電流,這共振可以產生五十倍的作用力量,當接觸到人體時候,這力量就會由經絡系統傳導入人體脈輪,而且依不同的共振頻率啟動不同的脈輪,因為每個脈輪每條經絡都各自有不同的震動頻率。

如果本身氣血不足,血液流通新陳代謝速度不快,也會減緩這種所謂的壓電性,而富含壓電性最高的礦石則是屬於碧璽類的石頭,碧璽又被稱為電器石,壓電性高,在配戴時容易會讓人覺得熱熱的(靜電跑進體內、震盪細胞的緣故)部分比較敏感的人,配戴任何水晶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比如手腕覺得熱熱麻麻)

▲黑碧璽

其餘的水晶也都具有一定的壓電性,而壓電性的高低取決於晶體排列的整齊度。

另外還有宇宙學家所提出的水晶氣場假說,若是有一天,科學家發現的宇宙間萬物星體、礦石之間的秘密,或許真的能透過這些能量石穿越時空或預知未來了O_O

水晶對應我們身體裡的七個脈輪,一般以顏色來做區分

海底輪代表的是紅色

臍輪代表的是橘色

太陽神晶叢代表的是黃色

心輪代表的是綠色

喉輪代表的是藍色

眉心輪代表的是靛色

頂輪代表的是紫色

一般來說,看水晶是什麼顏色就可以看出他代表什麼脈輪

當然也是有例外的,或者是一個顏色的水晶分別代表兩個脈輪的也有

使用說明:

蘇菲小姐有一串藍紋瑪瑙手環,而藍紋瑪瑙代表的則是喉輪
她可以把手環貼進自己的喉部,想像瑪瑙裡的藍色光芒進入喉嚨
以這樣的方式開啟喉輪,幫助表達自己意見,或是舒緩喉嚨不適

如果可以貼近該脈輪部位更好,但是如果沒辦法的話,戴手環也是一樣的
只是傳遞的會比較慢一些,不過,想象妳身體裡的血管是一條條的河流
而長期配戴水晶已經幫妳疏通了河域,之後手環依然可以快速傳遞能量到該脈輪


脈輪之於水晶,這也就是為什麼部分瑜珈老師會建議大家可以配戴水晶來開啟脈輪
因為瑜珈除了強調身體的伸展以外,它也很注重呼吸
冥想也是非常注重「呼吸」的,在一呼一吸之間,清除身體內的負面能量
再藉由水晶,傳遞能量到身體裡

如何運用水晶許願

這是我的步驟

1. 確認水晶已完全淨化
(淨化方法參考:水晶礦物消磁淨化的種種方法

2. 最好是在您洗完澡之後

3. 雙手捧著手環,放在胸口

4. 告訴水晶你的名字、你的願望

5. 完成

許願的注意事項

(大家可以參考秘密這本書)

1. 願望要明確,越明確仔細越好
範例:
我是XXX,請你幫助我在25歲之前存到100萬
或是
我是XXX,請你幫助我遇見一個孝順、貼心的伴侶

許願的時候要以正面的方式許願
不要像下面這樣許願
「請水晶不要讓我遇到禿頭的男子」

這樣宇宙接收到的訊息是
「請水晶要讓我遇到禿頭男子」

那麼同樣的願望以正面方式該怎麼許願才對呢?
正確示範
「請水晶讓我遇到頭髮濃密的男子」
這樣才是正確的許願方式

A_A

2. 許願時不要三心而意

剛剛前面說到念願望三次,那麼你三次許出來的願望都要一樣唷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寫在紙上,這樣才不會念錯

許願問與答

1. 請問是要默念願望還是念出來呢?

最好是念出來。
大家知道嗎?水晶是需要被啟動的,而最直接的啟動方式就是音波效應
利用你的聲音跟水晶產生共振的效果,讓水晶認識你,你也開始認識水晶

2. 同一個水晶手環可以許兩次願望嗎?

可以。不管願望實現與否,若是你想為水晶注入新的願望
就需要先淨化消磁,消磁完以後再注入新願望就可以了
但是建議大家不要太常更換願望啦,不然水晶也會很困惑的
(起碼必須隔2-3個月)

3. 我沒換願望,只是定期淨化,淨化後還是要再許一次願嗎?

只要把你的願望寫在紙上,壓在淨化的容器下面就可以了

4. 可是我的願望一直沒實現….

水晶像是個鬧鐘不斷的提醒你維持信念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在現實中的改變
有些人很輕易的感受到水晶帶給他的變化,有些人則否
最大因素在於你是否將願望轉化成為一種信念

舉例來說
小美許願希望自己可以在26歲以前交男朋友然後結婚
但是她卻足不出戶,而且也不願意去參加朋友之間的小聚會
那麼,她許的願望跟她的行為是背道而馳的
這樣即使水晶要給她帶來一位好對象也沒機會

有時不只是讓水晶提醒你,你也要多多提醒它
像我每天只要有想到,我就會時不時地對我手上的水晶重複一次我的願望
提醒它:要記得幫忙我喔
而且我還會替我的水晶手環取名字說(好像有點變態)
唉唷~我只是把水晶當我的好朋友嘛>口<!!

Miss G.

一些怪怪的事

同學K是一個不相信鬼神科學至上的人,總之他就是無敵鐵齒
他從我認識他開始就是很優秀的人
是資優生,然後會讀書又會玩的那種
畢業後從事金融業,所以對於投資那一類的事情很敏銳
前幾個月聚餐時遇到他,才知道他那一陣子偷資失利虧了很多錢
我雖然知道他不信水晶這一套,但是在他生日的時候我還是送了他一條手環
希望能替他招財,所以用鈦晶
我教他對鈦晶許願,他還一直開我玩笑,說他根本不信這一套
(總之這個自戀狂最信任的就是他自己ˋ口ˊ!!)

一個月過後

他Line我:「欸,鈦晶裂了」
我:「什麼!?真的假的」

他說
說也奇怪,本來我要投資某一支股
但是那天就不知道為什麼狀況很多,而且手機打不開
(他都是用手機APP投資的)
隔天該檔股價跌得很慘,正在他慶幸自己的手機壞掉的同時
突然發現手上的鈦晶裂開了

我說:「像你這麼鐵齒的人,搞不好是你去撞到啦」
他說:「不太可能,因為我昨天都沒戴放在包包裡阿阿阿」

一般我們說像這樣的情形,是水晶為你擋了煞
當然,真正的原因不可考,可以確定的事情就是
我的這位同學從此不再那麼鐵齒啦 哇哈哈哈哈

所以說
又是我的招牌語句(歡迎引用):D
當你將願望轉化成每日必做的to do list
它就不再只是抽象的迷信,而是真實存在的信念

你可以嘲笑一個人的願望或夢想不切實際
但是,你不能輕蔑一個人的信念(或信仰)

還有非常多發生在客人、朋友,甚至是我自己身上的水晶故事
以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

水晶是一個助力,並非什麼靈丹妙藥
他能做的是輔助,讓你更接近自己的期許
如果這是一個航海比賽,你得先揚帆,它才能為你起風幫助你
並非你什麼都不做,他就會為你帶來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水晶怎麼戴才有效?配戴「水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這次要來介紹受歡迎的主題:「水晶」,你是不是也收藏了不少水晶的手鍊、項鍊飾品?那有些眉角需要注意!平常 水晶 該怎麼配戴?是否有什麼禁忌呢?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呢?這篇文章將一次幫大家解答關於配戴水晶的問題。 Q1. 水晶是否可以與手錶一起戴呢? 可以。 有些人會告訴你「水晶別...